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YOU RAISE ME UP Youtube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YOU RAISE ME UP Youtube - 佛教音樂。佛曲mp3 - Wiki 弘憶論壇 |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YOU RAISE ME UP(MARTIN)


有各位好友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有您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願以此感動心靈的美妙歌曲,敬獻給您!



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

這不是普通的街頭表演!
表演者是2010年荷蘭好聲音( Holland's Got Talent) 冠軍 Martin Hurkens
他生於19531216日。
2010年,以57歲祖父級的年齡參賽,並奪得冠軍,優雅的男高音,令眾人驚艷。
他追求夢想的勇氣令人佩服不已,
他的聲音可說是天使的聲音,洗滌人心 !
寒街裡的歌聲~聽了令人感動!
能聽到此天籟歌聲的過客好幸福呀!

歌詞內容: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每當 我心情低落,我的 靈魂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每當 麻煩接踵而來,我的內心苦不堪言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 在這裡靜靜的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
直到 你出現陪我坐一會兒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有你 的鼓勵,所以 我能攀上的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我是如此堅強,當我 倚靠著你時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can be.
因為 你的鼓舞....讓我 超越了自己。
There is no life,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可以不經歷痛苦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是如此不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當你出現,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can be.


因為 你的鼓舞....讓我 超越了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