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唸《大悲咒》如何賺大錢 ? ( 佛子親身實例分享 ) Q 159 Wiki - 佛學教室。佛法入門 Yahoo Facebook

唸《大悲咒》如何賺大錢 ? ( 佛子親身實例分享 ) Q 159 Wiki - 佛學教室。佛法入門 - Wiki 弘憶論壇 |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



唸《大悲咒》如何賺大錢 ? (佛子親身實例分享)

我有一位朋友在香港,前幾年生意做得很糟糕。有一次,他找我去吃飯。飯後告訴我,他以前生意做得很好,也賺了很多錢,但最近幾年來生意漸漸減少,有些債也討不回來,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我們認識了十多年,他知道我最近學佛也賺了不少錢,認為我知道內裡的乾坤,就要我教他。我看他很有誠心就說:「好,不管你現在情況多不好,先拿出30萬港幣來。」30萬港幣不是小數目,但他也不管錢是要用到哪裡去,馬上寫了一張支票給我。

我說:「停!30萬港幣,我要連續3年!連續3年,每年30萬元!」他說好吧。

我告訴他:「我現在要用你的30萬元,去救濟廣東乳源地區的貧困戶,去派米派棉被,而我原本要幫助那裡的資金就移到其他地方去救濟。」

他說:「好啊。」

我說:「還有,你要每天念《大悲咒》21遍。」

他說:「有啊!我每天都念《金剛經》。」

我問他怎麼念?他說他念:「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意。」還這樣念了兩年多!

他每天念21遍《大悲咒》。兩個月後,有人主動來還一部份欠他的錢。第二年,他自己來捐錢。第三年,還差半年他就先來捐錢了。奇怪,從他發心每年支持30萬港幣後,從年頭開始,生意一直順利起來,也不怕人家不付帳,並且賺的還有剩餘。

他說:「現在我什麼都不貪不求了,就是按照你講的,每天安安心心的念《大悲咒》,我老婆就念一遍《金剛經》,但不是念那四句開經偈了。」



我們做好事不要有所求。儘管「但知行好事,莫要問前程,冬去冰需泮,春來草自生」。通常做善事需要3年效果才會有的。效果的好壞,是根據你有求或無求的心去看。以有求的心去做還是有回報,但效果不會那麼好。因果的東西有去就有來,無去就無來。無求就盡虛空遍法界,有所求的就有所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